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李栋栋博士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2-09-1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4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基础力学与测试系李栋栋博士于2022914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Equivalent dynamic modeling of functionally graded porous sandwich plates in thermal environment”的学术报告。报告指出:自然界中很多结构可以抽象为梯度多孔夹层结构,因其比刚度大、比强度高以及吸能特性,在工程中有着潜在的应用价值。报告介绍了梯度多孔夹层结构力学行为的研究现状、梯度多孔夹层结构动力学建模的几种理论,同时介绍了报告人在梯度多孔夹层板自由振动方面的研究工作,对比了关键参数对多孔夹层板与单层板影响的差异。报告最后,李栋栋博士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刘荣梅副教授主持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人简介:

   李栋栋,男,山东潍坊人。2008年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伟长班”,分别于20126月和20186月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和博士学位,专业工程力学。201611-201711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法国图卢兹大学联合培养一年。20189月留校任教,目前研究方向为梯度多孔夹层结构的力学行为分析与优化,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8篇,为Thin-Walled StructuresMaterials & Design等期刊审稿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