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2名青年教师获得南京市留学人员科技创新择优资助项目

时间:2022-09-2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88

日前,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公布2022年南京市留学人员科技创新择优资助项目入选名单,本年度共有178个项目入选,其中A20个、B40个、C118个。我院共有2位青年人才获得该项目资助。其中,李岩军获得A类资助(全校共2人);陈健获得C类资助(全校共11人)。


姓名

项目名称

资助金额(万元)

类别

李岩军

基于多物理场耦合的飞机防火理论及方法研究

10

A

陈健

单机结构三维疲劳裂纹贝叶斯在线预测

3

C


南京市留学人员科技创新择优资助项目是南京市深入实施“两落地、一融合”创新人才集聚工程的主要举措之一,目的在于吸引更多留学人员在南京创新发展,打造国际化创新创业人才高地。该项目面向全市各类用人单位和在宁高校院所,计划5年内择优资助1000名留学人员从事科技创新项目。项目主要包括新型电子信息、绿色智能汽车、高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与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业四大主导产业:软件和信息服务、金融和科技服务、文旅健康、现代物流与高端商务商贸等现代服务业四大主导产业;以及未来产业。项目资助分为ABC三类,入选人才将分别得到10万、5万、3万元资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