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评优评奖】关于做好航空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评优评奖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2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853

各班级:

为鼓励在校研究生刻苦钻研,奋发向上,坚持德、智、体、美等诸方面全面发展,对2021-2022学年表现优秀的研究生进行表彰和奖励,现就研究生评优评奖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奖办法

根据研究生工作手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年度评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各项奖项的评选。

参评对象为具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籍的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及二、三、四、五年级博士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在三年级硕士毕业生中评选,五年级博士生仅限本科直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非在职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

各类奖项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其中,博士评优评奖适当考虑各年级比例。分配的名额只是该奖项评奖人数的上限,符合评奖的参评名单详见附件1

 

三、材料上报

1、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科研创新先进个人、社会活动先进个人经基层班团组织推优后,被推荐人在新版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研工管理中按荣誉类别登记并提交申请,导师审核后,由学院评审,公示无异议后,辅导员在系统中审核通过提交研究生院审核。

2、三好研究生标兵申请人符合申报条件后,在研究生系统中提交申请,申请人需同时填写附件3《三好标兵、先进班集体、创新团队申报材料汇总表》并交至班长处,由学院评审,学院将评审通过的提交研究生院审核。

3、先进班集体和优秀研究生创新团队由集体负责同学在研究生系统中填写申报材料,并同时填写附件3《三好标兵、先进班集体、创新团队申报材料汇总表》,由学院评审,学院将评审通过的提交研究生院审核。

410317:00前,以班级为单位上报附件2《航空学院XX班评优评奖汇总表》和附件3《三好标兵、先进班集体、创新团队申报材料汇总表》,创新团队负责人上报附件3《三好标兵、先进班集体、创新团队申报材料汇总表》,材料发送至nuaadhc@163.com,同时推荐学生需在新版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申请,逾期自动放弃。

 

附件1 航空学院2022评奖名额分配及评奖名单

附件2《航空学院XX班评优评奖汇总表》

附件3《航空学院三好标兵、先进班集体、创新团队申报材料汇总表》

附件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年度评优实施办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

2022926 


关于做好航空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评优评奖工作的通知.zi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