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资深馆员赵晨洁老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2-09-2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07

  2022年9月27日下午,图书馆赵晨洁老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走入研究之门——硕士研究生的信息修炼”的学术报告。报告从科学学习、知识创新的视角阐释了学术信息、科技情报检索与利用的重要价值以及精进路径,以及高效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指导服务的方法与策略。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同时,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相关技能,赵老师还特别介绍了图书馆新推出的定制化的嵌入课题组的学术信息检索与利用的指导服务,欢迎同学们以学习小组、课题组为单位进行预约。

  

报告人简介:

  赵晨洁,图书馆学科馆员团队负责人,资深馆员。目前主要从事面向学院层面的嵌入式学科服务工作策划、组织与实施,参与学科评价、信息素养教育、大学生阅读指导等工作,具有丰富的文献筛选、评价、挖掘与利用经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