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戴全辉研究员面向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2-11-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88

应我校航空学院飞行器系/飞行器先进设计技术国防重点实验室冯国旭老师的邀请,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总体设计部戴全辉研究员于20221124日做了题为“体系对抗条件下的隐身技术发展研究”的学术报告。线上线下一共有一百二十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介绍了体系对抗下隐身技术基本概念与内涵,并介绍了国外隐身与反隐身技术发展概况,分析体系对抗对隐身技术发展的新要求,提出隐身技术发展与应用研究中应关注的问题及相关思考。

             

同时,戴全辉研究员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与线上线下的听众进行了问答交流。线上线下的老师和同学都进行了积极的提问。

             

             

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

 

报告人简介:

  戴全辉,研究员,工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体设计部科技委常务副主任、总工程师,先后获得十余项光华科技基金奖、中国航天基金奖等,出版著作一部,在国内核心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现为苏州大学兼职教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