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本科

航空学院关于本科课程考核材料自查整改的通知

时间:2023-02-2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72


各系、所(中心)

    为迎接2024年教育部第三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时强化学院本科教学规范,按照校教发中心《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规范交叉检查“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将组织对2020-2021-22021-2022-1/2学期所有本科课程考核材料试卷和考查课大作业)进行教师自查整改,确保试卷检查100%全覆盖。具体通知如下:

    1.各系所任课教师于228-315工作日上班时间至学院教学档案室(A18-525回相应课程考核材料。

    2.任课教师学习校教发中心于20221227发布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试卷管理规范》(见附件一)根据规范要求,认真完成考核材料的检查工作填写《试卷自查表》(附件二)和《归档材料自查表》(附件三)。

    3.317日下班前,务必将课程考核材料和《试卷自查表》、《归档材料自查表》一并提交至学院教学档案室(A18-525)。

    4.此前尚未归档以上三学期课程考核材料的教师,参照第23条执行,逾期将追究其责任。

注:自查考核材料过程,对发现的问题应及时整改;若不确定如何整改,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学办(宋汀84895896,切勿擅自处理。请各位任课教师按照规范严肃认真的完成自查工作,自查工作结束后,学院将组织对课程考核材料全面复查,如发现仍存在批阅错误等问题,将严肃处理。

                                                      航空学院教学办

                                                       2023228



附件一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印发《试卷管理规定》的通知  http://aero.nuaa.edu.cn/2023/0223/c17932a303467/page.htm

附件二  试卷自查表.docx

附件三  归档材料自查表.docx

归档用表下载地址:

http://aero.nuaa.edu.cn/2023/0223/c9726a303465/page.ht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