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志愿谱写青春”信仰公开课

时间:2023-03-1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41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30周年。近日,由校团委主办、航空学院团委承办的学习雷锋精神,志愿谱写青春信仰公开课在将军路校区举行。本次公开课由全国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全国母亲河奖绿色卫士、江苏省学雷锋先进典型优秀志愿者盛建主讲,学院团委书记代澔丛,辅导员吴静文、张迪,以及15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活动。

盛建结合自身12年志愿服务的经验成果和心得体会,分享了坚持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长江大保护”环保活动,通过走访河道、监测水质,深入社区开展环保问卷调查,参观企业环保设施,走进校园、公园宣讲《江苏生态文明20条》等方式,宣传“同饮一江水,共筑绿篱笆”的环保理念,介绍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中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绿色环保等公益服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

丛为盛建颁发“团学导师”聘书,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协同育人,引领团员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雷锋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