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金奖

时间:2023-03-2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63

319日晚,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航空学院参赛项目“优仕马——全球精密驱动领航者”斩获金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北京理工大学、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吸引了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3011所学校的33万余个项目参加,参赛学生142.4万。经过评审,271所高校的463个参赛团队入围全国决赛终审答辩,最终评选出金奖项目154个。

大赛历时一年四个月,备赛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研工部等部门和学院上下的倾力支持,指导老师们倾心指导,参赛队员迎难而上,展现了航空学子的青春风采。

最终,由张卓、王亮、代澔丛老师指导的“优仕马——全球精密驱动领航者”荣获金奖。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系列赛事,将其作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素养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培养了一批双创优秀学生代表。未来,学院将继续依托赛事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进一步提升赛事育人效果,在创新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培育人才、凝聚人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