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南昌航空大学到航空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0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18

202361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兼航空宇航学部部长郭正华、航空宇航学部常务副部长卢百平、航空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玉华、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学院副院长杨佑绪一行4到航空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航空学院院长兼直升机研究院院长魏小辉、航空学院副院长陆洋直升机系教授王华明、飞行器系教授王志瑾、薛彩军、教学办主任张金凤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陆洋主持。

魏小辉对南昌航空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郭正华详细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的情况,此行主要是为了围绕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和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工作进行交流。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都高度赞赏前期合作,围绕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我方对南昌航空大学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提出了建议。

双方期待不断推进更深层次合作交流,此次交流调研对于增强双方之间交流以及合作将起到促进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