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留学生毕业答辩

时间:2023-06-0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76

202365日下午两点半,航空学院在明故宫校区18号楼502会议室和511会议室分别举行了2019级本科留学生毕业设计普通组及评优组答辩会。陈肇麟,陈提,弗简,高金翎, LIIA MAKAROVA,李琳恺,刘圆,师岩,王潇,吴伟担任本届留学生毕设答辩小组评委专家。其中陈提、师岩分别担任两个会场的答辩组组长。共有14名外国本科留学生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答辩形式,共有“Understanding of Airfoil Characteristics at Transonic-Low Reynolds numbers”、“Numerical Study on an Transonic-low reynolds number wing”、 “Dsigan and analysis of wind trubine blades”14个毕设题目,每篇论文的内容陈述与问答环节共计15分钟。在答辩会上,学生从学位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创新性研究、取得的学术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和诠释。答辩组专家秉承严谨的学术态度仔细听取汇报,并从论文的摘要、格式、创新性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并针对每位留学生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