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赴中国航天科工三院调研学习

时间:2024-03-2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76

为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活动、推进重大科技项目联合攻关、强化国家科技战略支撑力量,314日,科研院国防科研处处长张研、航空学院院长魏小辉、副院长董昊带领学院相关系所赴中国航天科工三院进行调研学习,受到了三院三部和三零一所的的热忱接待。

座谈会上,航天三院相关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赞赏,对学院科研团队给予航天三院的技术支撑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院企之间的合作交流。

通过本次对接活动,学院近距离学习了航天领域的发展动态趋势,深入调研了工程应用的关键技术需求,详细了解了相关单位的人才培养期望。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院企联聘高级人才、打造联合攻关团队、共建院企创新平台、加速前沿科技供给、推进学生入厂实习、拓展就业岗位方向等方面达成了统一共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