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推优】航空学院关于开展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的通知(2024年春季学期)

时间:2024-03-2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3

各团支部: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相关规定,现将2024年春季学期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条件

1.依据中青发[2019]9号文《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政治思想上先进、道德品行上先进、发挥作用上先进、执行纪律上先进,积极拥护和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有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积极要求入党,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2.积极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且递交时年满18周岁(必须在2024321日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

3.未满28周岁的青年入党,须为共青团员,且应有1年以上的团龄;

4.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每期学习任务,2023年完成期数不少于二分之一(10期),2023级本硕博完成期数不少于3期。

 

二、确定方式与工作程序

1.团支部推优。各团支部召开团员推优大会,在递交入党申请书、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优秀团员中进行无记名投票推荐,“推优”比例不超过团支部团员人数的20%

注意:

1)参加推优投票的人员范围为团支部全体团员,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获得到会人数半数以上赞成票结果有效;若推荐程序不符合规范要求,一经举报将不接收支部本次推优结果。

2)投票必须为无记名投票。

3)投票时每位团员分别对每一位候选人进行表决,同时不能对自己进行表决。(即最多票数为到会人数-1)。

4)青年大学习学习记录可通过“青年南航”微信公众号-爱学习-学习成绩单查询。

5)各团支部书记应将推优情况及时在《团支部工作手册》上进行记录。

2.产生拟推优人选。各团支部填写附件1xx支部第67期积极分子推优名单》报院团委审核,审核后学院团委进行公示。

3.产生推优人选。公示无误后,由党总支通知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确定推荐人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具体要求及通知,由党总支集中下发至各党支部。

 

三、第67期积极分子培训安排

培训人员、开始时间及培训要求待通知。

 

四、推优工作要求

请各团支部于2024327日前完成推优工作,填写附件1xx支部第67期积极分子推优名单》,32717:00前发送至以下邮箱:

大一:3184917964@qq.com

大二:316748558@qq.com

大三:1659582457@qq.com

研一:2896994138@qq.com

研二:xiongxinyue@nuaa.edu.cn

纵向:dawnguchen@163.com

博士:1013621162@qq.com

所有推优结果以发送邮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补充。


附件1  xx支部第67期积极分子推优名单.xlsx

 

 

航空学院学生党总支、航空学院团委

202432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