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积极参加第三十二届教职工迎春长跑

时间:2024-03-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32


322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二届迎春长跑活动于三校区同步举行。我院一百余名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院长跑队伍在18号楼前整装出发,气质昂扬地前往明故宫校区体育场。发令枪响,我院长跑队伍整齐有序、精神抖擞地出发了。伴随着一声声“逐梦蓝天、矢志一流”的嘹亮口号,每个人迈着有力的步伐,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尽情地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励志奋进蓝天梦,不负韶华勇攀登”,本次迎春长跑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体育活动,更是一次拼搏奋进的现场教学。在活动中,大家更加感受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长跑活动极大地促进了教师间的深入交流,有效加强了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有力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充分展示了航空人在奋进“双一流”新征程上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