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推优】航空学院关于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培训工作的通知(2021年秋学期)

时间:2021-09-0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793

各团支部: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春学期第62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条件

1.积极拥护和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有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积极要求入党,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2.已于202197日前积极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且递交时年满18周岁;

3.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每期学习任务,第十季、第十一季完成期数不少于15期。


二、确定方式与工作程序

1.团支部推优。团支部召开线上团员推优大会,在递交入党申请书、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优秀团员中进行无记名投票推荐各团支部填写附件1xx团支部积极分子推优票决情况报告》报院团团委审核。

注意:(1参加推优投票的人员范围为团支部全体团员,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获得到会人数半数以上赞成票结果有效若推荐程序不符合规范要求,一经举报将严肃处理

(2)受疫情影响,本次推优可线上进行,但投票必须为无记名投票

(3)投票时每位团员分别对每一位候选人进行表决,同时不能对自己进行表决。【即参与人数N,赞成人数最多N-1

(4)青年大学习学习记录可通过“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大学习-学习成绩单查询


2.产生拟推优人选。支部报送名单至学院团委学院团委进行公示。

3.产生推优人选。公示无误后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确定推荐人选为积极分子,由学生党总支通知各党支部进行,并领取积极分子考察册填写上交盖章。

推优名额:积极分子不设置推优名额,满足团支部团员大会推优投票要求即可。

  1. 积极分子培训

新确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积极分子培训,往期第一次未通过的积极分子可选择参与此次培训。培训报名及开始待学生党总支通知各党支部。

四、推优工作要求

团支部推优,910日中午12点前完成,附件1xx团支部积极分子推优汇总》电子稿发送nuaahkxytw@126.com,附件2xx支部团支部积极分子推优票决情况报告》由团支部填写打印统一交至对应党支部书记。



航空学院学生党总支

航空学院团委

202197

附件1 xx团支部积极分子推优汇总.xlsx

附件2 xx支部团支部积极分子推优票决情况报告.doc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