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院机关支部举行先进性教育活动

时间:2005-09-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71

9月17号下午2点,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大会。

      
会上,10余名党员代表围绕什么是党员的先进性新时期对党员先进性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学习共产党员如何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本职岗位上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如何构建和谐校园、建设南航、提升南航的“大气”等一系列主题,畅谈了参加学习的收获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今后在思想、作风、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开展讨论,参加机关支部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同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航空宇航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