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地做好党建迎考工作――记航空宇航学院党建迎考工作

时间:2006-05-1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34
       学校党建迎考工作动员会后,学院立即成立了党建迎考工作小组,实行任务分解,责任落实。
    5月8日学院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辅导员会议,进行了迎考动员,传达了学校党字(2006)40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迎接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考核工作的意见》,向各党支部提出了迎考工作的要求。
    10日,院党委袁智强副书记召开学院党建迎考人员的工作布置会,对照《学院党委党建考核材料目录》(以下简称《目录》),逐一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梳理、讨论,形成具体的材料内容清单,责任落实到人。
    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袁川�莅临航空宇航学院检查、指导党建迎考工作。院党委书记王中银汇报了学院迎考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校党委袁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迎考近期工作,并和相关人员就支撑材料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了意见。
    工作目标具体化,明确化后,学院领导和老同志带领年轻同志全力投入到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中去,边整理,边校对,不时对一些问题进行及时沟通、交流、研究。全体  工作组成员加班加点,充分把握好时间,对所有的支撑材料反复梳理、整合,保证了迎考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1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中银召集党建迎考工作人员,对照《目录》逐一进行更深层次梳理。相关人员对负责的具体工作做了汇报,王中银书记对一些材料的准备给予指导、点评,提出了相关意见。会后,大家继续投入紧张的准备中。王中银书记负责学院党建自评报告的撰写。
    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考核促建设,共同为争创学校党建考核工作优秀而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