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会议征稿启事

时间:2008-11-10来源:南航航空宇航学院点击:49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会议

征稿启事

各位研究生同学:

经院研究生学术会议筹备委员会申请,校研究生院批准,我院定于200812月中旬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会议暨航空宇航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会议。现在向广大研究生同学征稿。

我院研究生学术会议旨在提高我院研究生学术水平,展示科研成果,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培养“求实创新”的学术风气,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

 

一、 稿件处理:

l        为了提高我院学术会议的影响力,对于本届研究生学术会议的论文,我院研究生学术会议筹备委员会将邀请各相关领域期刊的审稿专家和我院研究生导师对论文进行评审和修改,将从返还修改后的论文中选取高质量论文推荐到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并在推荐的论文中评选优秀论文。

l        被评选为优秀的论文,将在我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会议论文集上全文发表。被录用,没有被评选为优秀的论文将在我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会议论文集上以简报形式发表。

l        对录用的稿件,学院将发给作者稿件录用通知书;对不予录用的稿件,不再另行通知。

l        来稿请附论文全文及论文简报,均需按排版要求撰写。

 

二、 论文格式:

来稿作者的论文格式可参见

l        航空宇航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会议论文排版要求。

l        论文模板

l        简报模板

 

三 、投稿流程及投稿方式

1)各班同学请先将稿件投到各班班长处;

2)各班班长对来稿文章按排版要求进行格式审查,如有不合格的文章请班长返还修改;

3)请各班班长在1130日之前将班级稿件汇总发送至学术会收稿邮箱。各位同学请不要将稿件直接投到学术会收稿邮箱,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各班班长联系方式及投稿邮箱:

06011班,郭  亮:13813999293    邮箱:guoliang@nuaa.edu.cn

06012班,马  海:13222056135    邮箱:mahai@nuaa.edu.cn

06013班,张逍越:13505177849    邮箱:yww222@nuaa.edu.cn

07011班,凌维安:13851731608    邮箱:jumpyfire@yahoo.com.cn

07012班,许  鑫:13584076241    邮箱:xuxinnuaa@163.com

07013班,钱  江:13913831092    邮箱:qj1027@nuaa.edu.cn

 

08级硕士及博士同学请将稿件直接投到邮箱:yww222@nuaa.edu.cn,并在来稿中注明学号。

 

学术会议收稿总负责人:张逍越

联系方式:13505177849

学术会议收稿邮箱:awsxpanda@nuaa.edu.cn

 

如各位同学对稿件处理有疑问可直接致电张逍越咨询。

 

四 相关日期:

l        稿件截至日期:20081130

l        录用通知发放日期:2008128

l        学术会议举行日期:20081218

 

航空宇航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会议筹备委员会

2008115

排版要求及模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