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06级中心组团总支召开大四下半学年第一次例会

时间:2010-03-12来源:南航航空宇航学院点击:244
      2010年3月9日19:00,航空宇航学院06级中心组、团总支在18-526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此次例会主要围绕评优评奖、就业工作总结、毕业晚会策划等问题进行展开和讨论。06级中心组正副组长、团总支正副书记、各部门正副部长、各班班长出席了此次例会。例会由中心组组长刘�石主持。
      首先各班班长讨论了有关此次评优评奖的总体方案和原则。针对大四最后一学年的特殊情况,各班班长希望此次评优评奖在不失公平、公正的情况下尽量做到让“每个同学”都能拿到奖,为大学的四年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和班长又对毕业晚会的筹划和开展献计献策。大家一致希望这次的毕业晚会在不失宇航特色的前提下,能够突破以往的传统,带给大家惊喜和难忘。
      随后,中心组副组长、就业工作小组组长刘波就06级现在的就业状况做了简单介绍和分析:全年级共554人,已就业306人(含保研);主要就业地区分布在东北各航天院所(如沈阳、哈尔滨等),西北各航天院所(西安),以及重庆、南昌等地区。通过与往年的比较,今年我院的就业率并不乐观,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同学自身:一部分同学自我定位不明确,期望值过高,心存侥幸希望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一部分同学还没有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性,整日沉迷于游戏中。就业小组希望各班班长能够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对症下药,积极开导并引导那些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去寻找工作。同时,对于那些在考研分数线边缘的同学,也要做好找工作的准备。
      最后,刘�石总结会议,同时希望06级中心组和团总支能在大四的最后一学期守好自己的岗位,为四年的学生干部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