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节卡拉OK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0-05-18来源:南航航空宇航学院点击:266
 

20105156点半,航空宇航学院第13届文体节卡拉OK大赛初赛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办。本次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踊跃报名参赛,最终共有30位同学参加比赛,并且此次评委团阵容强大,由我院辅导员夏冰、邓国伟、沈霖及往届校园“十佳歌手”获奖选手邱天和汪蕊组成。

比赛前,汪蕊学姐的一曲《loving you》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兴趣,比赛最后邱天学长的一曲《淘汰》则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潮,赢得场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

本次比赛打破以往的模式,采用了新颖的打分制度,每位评委都有一个正面笑脸反面哭脸的裁判牌,由评委举牌决定选手去留。比赛共分两轮。在第一轮,选手按序号依次上台献唱,评委举牌认定参赛成绩,若全为笑脸则直接晋级,全为哭脸则淘汰,其余则待定。共有6位选手在此环节成功晋级。第一轮结束后,评委又依据选手表现给予了另外5名选手通行证。第二轮是紧张非常的复活赛环节,待定的选手依次演唱,由评委们商议后给予了最后3个复活名额。经过激烈的角逐, 李瑶等14人晋级到将在明故宫校区举行的决赛。

本次大赛选手都具有不凡的演唱功力,角逐激烈,场下亲友团助威呐喊,场面极其欢快活跃,最后祝愿进入决赛的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