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南京军区空军勘察设计院空防室主任、高级工程师徐皓博士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时间:2014-06-1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5
   应我校航空宇航学院季天剑副教授邀请,南京军区空军勘察设计院空防室主任、高级工程师徐皓博士于2014年6月10日来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
    访问期间,徐皓博士做了题为“通用机场发展与建设”的学术报告,对通用机场的发展以及我国通用航空的现状做了详细的阐述。
    会后,徐皓博士和土木系师生就机场规划设计及建设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对开展更进一步的学术合作交流进行了详细讨论。此次交流访问对增强我校与南京军区空军勘察设计院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皓博士现任南京军区空军勘察设计院空防室主任,高级工程师。徐皓博士1999年在空军工程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2年在空军工程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05在东南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徐皓博士主要从事于军、民航机场的设计与科研工作,主持设计了无锡硕放机场、嘉兴机场、南京新机场、江西抚州机场等军、民航工程,主持设计了江西鹰潭机场、镇江大路机场、华西村直升机场等十数个通用机场。主持的科研项目多次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参与多项工程多次获得军队优秀设计一等奖、二等奖。在《交通运输工程学报》、《中国公路学报》、《公路交通科技》、《机场工程》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航空宇航学院科研办公室
张金凤
84892100

2014.06.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