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专利撰写专项培训

时间:2014-06-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9
    为促进学院顺利完成目标管理工作中关于专利申请/授权量的指标,我院邀请了南航科技部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郭剑坤老师为我院师生开展专利撰写培训。
    2014年6月19日下午,在航空宇航学院学术报告厅,郭剑坤老师在讲座中以饱满的热情、简单易懂的案例描述了的专利基本概念、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要求、授予专利权的实质性条件、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案例、专利申请流程、专利文献的利用等方面内容。郭剑坤老师是专利代理人,有10年的专利代理实务经验,在校内、校外已经做过很多次培训。
    近年来,学校逐步重视和加强专利工作,建立健全专利奖励机制,提高了教师和学生的专利意识,激发了师生发明创造的积极性,此次培训得到了全院百余名师生的关注。讲学结束时与会师生与郭剑坤老师开展了热烈的互动讨论。该培训会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专利申请的积极性、提高专利文件撰写质量、提升专利授权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