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布置专题会

时间:2014-06-2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8
      6月27日,学院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部署暑期相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朱春玲副院长主持,各系所实验室负责人及安全  员、消防员出席会议。
      会上,朱春玲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及假期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系所在责任制落实、管理制度和警示标识、定期检查和使用记录、种设备和特种作业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再次梳理,对照学校要求,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方针,严格自查,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会上对迎接学校安全专项检查也做了具体的部署。
     会后,赵宁院长和朱春玲副院长等院领导带队,参会各系所安全负责人一起对机械结构及控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交流,发现存在的不足,及时改进提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