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航空宇航学院邓双厚博士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时间:2014-10-0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84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航空宇航学院邓双厚博士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应我校航空宇航学院肖天航副教授邀请,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航空宇航学院邓双厚博士于2014年9月26日来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
    访问期间,邓双厚博士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Understanding the Aerodynamics of Flapping Wing Micro Air Vehicle”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先进风洞试验技术、扑翼非定常空气动力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等。报告结束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航空宇航学院邓双厚博士还与与会师生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双方获益匪浅。
    访问期间,邓双厚博士还在肖天航副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飞行器先进设计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并同肖天航副教授就共同关注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交流访问对增强我校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之间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研究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邓双厚,1987年出生,辽宁人,2009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工学学士;2012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工学硕士;2011年至今,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航空宇航学院在读博士,主要从事扑动翼气动问题研究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