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第二届国际结构健康监测与完整性管理会议(ICSHMIM2014)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4-10-3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4

    2014年9月24日至26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和东南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际结构健康监测与完整性管理会议(The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 and Integrity Management, ICSHMIM2014)”在南京隆重召开。该国际会议作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备结构健康监测与预警分会策划的系列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此次会议由我校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袁慎芳教授和东南大学吴智深教授共同担任会议学委会主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熊克教授、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林树清院长、东南大学校长特别助理吴智深教授共同担任组委会主席。
  此次会议旨在为国内外从事结构健康监测、损伤识别与诊断、完整性管理等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同推动航天航空、土木工程、能源化工等领域的结构健康监测与完整性管理技术的发展。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韩国和中国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工程院杨永斌院士、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涂善东教授、美国B.F. Spencer教授、德国Ulrich Gabbert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此次会议还安排了11个邀请报告,总共收录138篇论文,其中有10篇论文被评为大会优秀论文。
  会议期间,多位专家受袁慎芳教授邀请参观我校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