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4年度吉凯恩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4-11-0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5
    10月31日,我院于明故宫校区18号楼529报告厅举行2014年度吉凯恩奖学金颁奖仪式。吉凯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凯恩”)人事经理施娜、航宇主管工程师张洁,来我校出席仪式。
    首先,颁奖仪式主持人,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许俊勇对往年获奖学生的情况进行了回顾,自2011年10月吉凯恩与我校签订助学协议以来,已有34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2支优秀的学生创新团队获得奖励。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上一年度获奖团队的发展情况以及本年度获奖学生和团队的情况。
    今年,吉凯恩在来我校颁奖的同时,首次带来“毕业生项目”招聘计划。吉凯恩人事经理施娜对吉凯恩公司及毕业生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该项目将为毕业生提供三个不同工厂的项目工作以及多种渠道的专业培训和发展,帮助毕业生发展职业目标、探索职业兴趣,提升毕业生在商业领域的竞争力。随后,吉凯恩航宇主管工程师张洁,也是我校的优秀校友,在介绍项目的同时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为学弟学妹们给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仪式结束之后,吉凯恩就对现场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最后,吉凯恩与我院就高校与企业的人才培养机制进行了交流,未来双方将在“毕业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争取更多校企合作机会,促进共同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