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公告

关于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二批高层次人才培养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6-12来源:南航航空宇航学院点击:228

各位老师: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二批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  
1. 在我省产业结构优化、技术水平提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具有带动和推进作用,特别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软件、物联网和云计算、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和海洋工程装备等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重点人才项目。  
2. 在机械汽车、电子信息、建筑、农业、教育和医药卫生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重点人才项目。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项目  
 1.申报项目一般应处于省内领先、国内先进水平,并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2.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申报项目重点为应用型、创新型项目或我省新兴产业发展规划重点目标领域内的项目,且成果易于转化,预期经济和社会效益好。 
3.申报资助项目一般应为首次申报。同一项目已获得国家、省有关部门立项资助,以及已被列为前十一批“六大人才高峰”立项资助的,不再列入资助范围。同一申报人应只申报一项。 
4.具备实施该项目的人才、仪器设备、实验室、研发基地和其他基本条件。 
5.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 
(二)申报人  
1.申报项目负责人及参与者应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 
2.项目负责人的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创新创业型人才承担的高水平项目,其负责人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资助类别及额度  
根据项目应用性、先进性、创新性等评价要素的实际情况,分为A、B、C、D四类实施资助。  
A类一般为国际先进、国内同行业(产业)领先,能产生明显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高新技术类和各类创新性、应用性强的项目列入A类资助的重点。A类资助额度为15万元。  
B类一般为国际先进、国内同行业(产业)领先,能产生较好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或具有良好市场开发前景的项目。高新技术类和各类创新性、应用性强的项目,优先列入B类资助的重点。B类资助额度为10万元。  
C类一般为国内同行业(产业)领先,在省内同行业(产业)具有良好的引领作用,能产生一定经济社会效益,或具有一定市场开发前景的项目。C类资助额度为5万元。  
D类一般为国内同行业(产业)先进、省内同行业(产业)领先,在本行业(产业)、本地、本单位具有引领作用,能够实施科研成果转化,并产生一定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D类资助额度为3万元。  
四、报送材料及相关要求   
1.《“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申报表》(附件1),提交纸质及电子版;  
2.《“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申报汇总表》(附件2),提交电子版;  
3. 支撑材料 
(1)申报项目负责人(含参与项目建设的人才群体)作为本单位重点人才的培养计划(请申报人和所在学院共同商定后拟定);  
(2)申报项目负责人从事重点项目研究、开发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专利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项目的可行性报告;   
(4)人才学术技术水平的证明材料,包括个人学历、职称、培训、奖励、聘书等有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5)其他有关材料。 
以上所有申报材料均一式一份,申报表单独放档案袋内,支撑材料装订成册后,统一装入档案袋,档案袋贴上统一式样的封面(支撑材料先行准备,暂不提交)。 
申报材料请于6月19日前交至学院党政办  
  
  

相关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