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教师高磊获江苏高校土木工程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7-06-0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1
    2017年5月26-28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2017年工作会议暨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举行。会上进行教学改革研讨、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和土木工程优秀毕业生评选等活动。我院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吴瑾教授、副系主任程晔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30所高校的8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综合类”和“专业基础类”课程讲课竞赛,人数创历史之最。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专家评委组长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聘请高校的知名学者、教授担任,每组专家成员由省内高校具有正高级职称的院长、副院长担任,评委主要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效果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包括了赛前抽签分组、教师现场讲课展示、专家现场评判及评分等环节。我院土木工程系的高磊老师经过学院的系统教学培训,在系里教学经验丰富的吴瑾、赵新铭等老师的系心指导下,经过认真细致的准备,最终荣获“综合类”组一等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