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走访调研总参六十所

时间:2018-05-0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324

    5月4日上午,航空宇航学院副院长沈星、党委副书记许静带队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第六十研究所(以下简称六十所)进行人才培养调研,参与走访调研的有直升机系高亚东、宋来收、董凌华老师,空气动力学风洞实验中心张召明、黄达、张军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张利明等。六十所所长助理、研发中心主任顾冬雷校友、直升机事业部总经理张志清、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陆晨宏、靶机事业部研发一部副主任陈召涛、组织人事处王晨旭、孟凡伟等参与接待并座谈。

    顾助理结合六十所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六十所的总体情况,对校企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产学研方向选择提出了初步设想,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互动,开展更加深入、有效的合作。沈星副院长就研究生工作站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及进一步的工作方向作了介绍,许静副书记就毕业生培养质量、本研贯通人才培养模式与六十所与会人员交换了意见。

    会后,顾助理陪同参观了六十所成果展览厅,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所得发展历程和成绩。

    本次走访调研学院与六十所就研究生工作站建设达成了共识,对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有效探索,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推动双方搭建更多有效的合作载体,形成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