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本科

直升机系组织本科生国际化培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05-1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17

满足直升机系低年级学生了解本专业学生发展和出国学习、交流机会的迫切愿望,促进直升机专业学生国际化培养工作的合理有序发展,20162017级“王适存班”班主任韩东、宋来收二位老师于2018513日下午在江宁校区6103教室组织了“直升机专业国际化培养交流会”。直升机系副主任高亚东、新引进教师王潇两位老师,和已有出国学习经历的皮润格、翟雨桐、以及已成功申请到出国留学资格的宁凌锌三位研究生同学出席,直升机系大一大二4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高亚东老师介绍了直升机专业学生培养和就业情况,以及直升机专业对外合作交流的独特优势与平台;王潇老师结合自身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的学习经历向大家分享了申请国家资助和在外学习的经验。宁凌锌、皮润格和翟雨桐三位研究生分享了他们如何准备和申请经验,以及在海外学习和生活概况及注意事项;2016级“王适存班”学生钟毅锋同学也就他最近的申请经历和大家作了分享;大家都认为学习成绩和外语水平是决定申请是否成功的两个关键因素。韩东老师以多年在欧美学习工作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尽早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最后,同学们就个人发展和留学问题与老师和研究生学长们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对直升机专业及个人发展有了更深刻和全面的认识与思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