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下厂实习动员会

时间:2018-06-2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84

        620日下午,航空宇航学院于明故宫校区13号楼报告厅召开2015级本科生下厂实习动员会。保密处副处长钱晓辉老师、本科教学办主任胡挺老师、班主任代表薛彩军教授及航空宇航学院15级全体班主任与学生参与了本次动员会议。
       动员会分为实习动员保密教育两部分进行。首先,班主任代表薛彩军教授介绍了下厂实习的时间地点安排、实习方式、成绩评定方法和实习要求,在这些内容的基础上,薛教授还列举了过去实习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实际问题,帮助大家建立下厂实习安全意识。接着,薛教授希望2015级学生能够保证纪律、保证安全,以军事化的管理要求自己,在实习过程中发扬南航学子团结简朴的风采。最后,保密处钱晓辉处长对大家进行了社会信息化保密教育常识培训,并以诸多近年来发生的泄密案件为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保密的重要性以及在实习和生活中如何做好保密工作。
      校企实习是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学院学生将奔赴西安、成都、哈尔滨等地的国防单位和其他单位,深入生产一线参观、实践;同时学院将借此契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与学院系所、实习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水平,为后续进一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校和双一流大学的伟大梦想而砥砺前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