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大学Edmon Perkins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8-09-0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970

 应我校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王立峰教授邀请,美国奥本大学助理教授Edmon Perkins博士于718日为我校师生做题“Noise-influenced Dynamics of Nonlinear Oscillators”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介绍了噪声对非线性振子动力学行为的影响,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同时,Edmon Perkins博士还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讲述了如何做好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若干问题。王立峰教授主持了此次报告。

 访问期间,Edmon Perkins博士在王立峰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就双方共同关注的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开展了指导研究和学术讨论等一系列工作。此次交流访问对于增强我院与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Edmon Perkins博士是美国奥本大学机械工程系助理教授。Perkins 博士于俄克拉荷马大学获取数学学士及硕士学位,2015 年于马里兰大学获取机械工程专业博士学位。Perkins 博士主要从事非线性力学,随机力学,振动学方面的研究,特别是通过系统非线性动力利用环境噪声的理论研究和实验证明。Perkins 博士在PhysicsLetters A, Nonlinear Dynam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ynamics and Controls 等学术期刊发表过多篇相关论文。 其实验室目前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包括3D 打印材料的振动性能研究,连续系统中的非线性动力的利用,非线性传感器与制动器的研发。除此之外,Perkins 博士还与奥本大学兽医学院合作,进行生物材料的强度测试,以及指导本科生进行多项乐器设计项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