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工信部专项《直升机旋翼动载荷测试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1-2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344

    126日上午,工信部专项《直升机旋翼动载荷测试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议在我校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国防科研处处长毛军逵教授、副处长刘周成副研究员,航空学院院长高存法教授、副院长招启军教授、项目负责人夏品奇教授,以及来自航空工业集团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哈尔滨飞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西北工业大学、北京通为科技优先公司等四家项目参研单位的课题负责人和部分骨干参研人员。

启动仪式由校航空学院副院长招启军主持。会上校科研院副处长刘周成对专项立项批文进行了宣读,航空学院院长高存法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项目负责人夏品奇教授对项目的申请争取过程进行了介绍,对各参研单位做出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航空工业集团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专业总师王东森、哈尔滨飞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副所长林长亮、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院长助理张永杰、北京通为科技优先公司总工程师李洪禄等分别代表参研单位作了发言。科研院副院长毛军逵作总结发言,对项目团队在申报过程中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启动仪式结束后,项目团队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明确了各参研单位负责人,讨论并明确了各参研单位任务分工和研究内容,讨论了整体任务书和专题任务书的编制及合同内容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