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第一线

时间:2019-02-2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429

        航空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所凝聚共识,开学首日积极投身于教学第一线。教学办公室按院领导要求逐一通知了第一天上课的老师,并把课表发给各个系所长,保证第一天开课有序且正常地进行。

225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由我院党委书记冯绍红、院长高存法带队,全体院领导携教学办老师一同前往各个教室,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期间检查了许锋、范华林、李凤志、姜金辉、刘卫华和韩东等老师和课程班学生的上课情况,及时了解了新学期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和同学们的学习状态。

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了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中,院领导都在各个教室的后排仔细聆听着,认真记录。


图一:学院书记冯绍红在听许锋老师的课

图二:学院院长高存法在听范华林老师的课

图三:学院副书记许静在听李凤志老师的课

图四:学院副院长沈星在听姜金辉老师的课

图五学院副院长招启军在听刘卫华老师的课

图六:学院副院长魏小辉在听韩东老师的课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各位领导深入到教学一线,及时了解并掌握课堂教学和学生听课状态的第一手资料,对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听课情况问题进行了记录和建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此次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表明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施设备运作正常;学生学习状态良好、专注听讲,绝大多数学生很早就进入教室等待上课;教师精神面貌好、准备充分、认真上课。展现出新学期良好的风貌和景象。

航空学院

201922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