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9-03-1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25

319日上午,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院长高存法,副院长沈星、钱征华、招启军、魏小辉等一行8人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院长周德群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参观调研期间,焦宏图书记、周德群院长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文化建设情况,通过对奋进石、行为文化墙、学生沙龙室、经管图书馆、W&M咖啡吧(大学生创业实验区)、《经管梦》、院史馆、研究生工作室等处参观,深刻感受到“处处皆有景、景景有主题、景景能育人”的文化建设育人理念。

同时,双方分别就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授予学位标准、科研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寻求两院学科交叉融合。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做好学院文化建设顶层设计,系统规划理念文化、制度文化、环境文化相关内容,持续提升学院文化品位,不断凸显学院航空文化特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