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Sun Lei副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04-2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37

应我校航空学院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吴大伟教授的邀请,香港理工大学Sun Lei副教授于2019422日访问了我校,并做了题为Targeted neuro-modulation by non-invasive ultrasound的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Sun Lei副教授在超声US神经调制、超声成像、超声仪器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同时,教授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与现场听众分享了在细胞离子通道领域的研究心得和体会。吴大伟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访问期间,Sun Lei副教授在吴大伟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就超声成像与治疗、超声换能器制备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访问对于增强我校对外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报告人简介: 

Sun Lei博士于2004年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生物工程博士学位,2004年至2008年,在南加州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2008年,他加入了香港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目前担任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和副教授。Sun Lei博士的研究整合了生物学、物理学和工程学的多学科领域,主要研究以超声作为治疗和成像的非侵入性机械波。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超声神经调制,超声和光声分子成像和治疗诊断,以及超声仪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