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指导

时间:2019-04-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56


    2019年4月25日,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义锋教授和师俊平教授、曹小杉教授、胡伟鹏教授一行来我校航空学院开展工作交流,航空学院副院长钱征华教授,院长助理王怀磊副教授,力学学科教学工作组组长陈建平教授、副组长黄再兴教授、和振动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姜金辉副教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由钱征华主持。

    首先,钱征华代表航空学院向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由衷的欢迎,对航空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发言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会议期间,双方领导共同讨论了研究生培养与招生、本科基础教学以及力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等相关事宜。会议结束后,在钱征华副院长陪同下,西安理工大学领导参观了我院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力学教学实验示范中心。

    本次活动通过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和管理心得,拓宽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增强了两校的合作交流,让两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提高工作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