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大学成就奖”、“优秀毕业生”院内答辩评审会

时间:2019-04-2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42

4月23日下午,航空学院2019届本科生“大学成就奖”、“优秀毕业生”院内答辩评审会在A18号楼526会议室举行。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静、团委书记韩楚、本科生辅导员肖秋莹、吴静文、宗思雨、张小斐参加,评审会由肖秋莹主持。 

经前期自主申报、资格审核,共有12位同学参与本次答辩。有校航模队主力队员,在全国航空模型锦标赛中多次斩获佳绩,逆袭成长的“骨灰级”飞手黄紫;有胸怀力学报国之志、保送至北京大学的“钱伟长班”技术大神、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宇涛;有从广东小城走出,以航空为本展艺术为翼、绽放了工科生百花梦的校长特别嘉奖获得者林怡聪;有纪录片《我的大学》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代言人、“零之纬航空”创始人、院学生会主席李晨阳;有“亚布力企业家论坛”志愿者、我校首部学生原创话剧《“缘”梦竹蜻蜓》的主演“王适存”扮演者左宏伟……还有善于运用文字与镜头的精彩瞬间记录者、有即将前往新疆用一年的时间做意见终身难忘的事的支教团团长、用四年时间完美阐释责任与担当的班长们。




评委根据候选学生申报材料及现场表现综合评价,经民主投票推选出2人参加校“大学成就奖”答辩,荣获校“优秀毕业生”荣誉5人。后期学院也将通过“航宇青年说”品牌载体,将优秀毕业生事迹更好的宣讲,在全院学生中营造胸怀梦想、勤勉笃学、奋发求新的奋进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