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副校长黄志球一行赴航空学院调研指导公用房管理改革工作

时间:2020-07-0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993

  78号上午,学校副校长黄志球带队,国资处处长王勤、副处长颜萌等一行六人来航空学院,就公用房管理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院长高存法、副院长钱征华、招启军、魏小辉,及院长助理董昊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存法主持。

  招启军副院长对航空学院正在推进的公用房收费管理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航空学院公用房收费使用管理本着“量有为用,量需调控”的原则,向“调到位、零收费”的目标努力。该方案先后经过三上三下的讨论反馈程序酝酿形成。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勤也对学校公用房管理改革的设想。王勤说改革重点上要体现基本保障、学术水平、学科差异、绩效导向等方向。

  在交流中,双方对推行学院公用房改革的目的达成共识,改革目的不是收费,而是资源的有效利用调节和优化配置,更好地保障和促进学院的快速发展。


  调研会议热烈而紧凑,最后黄志球强调,公用房管理改革是学校和学院治理能力提升的一个重要举措,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加强交流和对接,把工作做细夯实,为学院的改革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航空学院结合学校的改革思路,继续细化完善学院的公用房改革方案,力争为全校公用房管理改革工作发挥推动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