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征集艺术作品参加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9-2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250

关于征集艺术作品参加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 知》(教体艺函〔20195 号)、《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932 )精神,艺指委、校团委将面向全校举办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各学院要根据活动的指导思想、主题和具体工作要求,广泛动,精心组织,选送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时代特征、校园 特点和大学生特质的主题文艺作品,集中展现江苏大学生志向远 大、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一: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展实施细则



艺指委      校团委

 202091


附件一: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展实施细则


一、作品类型和形式

艺术作品类包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

二、参加对象

艺术作品展的参加对象必须是我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读本科生以及全日制研究生。分为甲、乙两组,甲组为非艺术类专业的学生,乙组为艺术类专业的学生。

三、艺术作品的要求

 1.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对开,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4cm×78cm)。

 2.书法、篆刻作品

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摄影作品

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 4 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英寸(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 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

 4.设计

含平面设计和立体设计。平面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对开

54cm×78cm,立体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 50cm(长)×50cm(宽)×50cm(高)。

四、报送作品要求

 1.艺术作品不用装裱,可按惯例在作品正面或背面署名每件作品署名作者不超过 3 )。须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种类、作者姓名、组别、学校名称、所在院系、学生专业、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一律用铅笔写), 并填写艺术作品标签400字以内的创作说明(包括作品主题简介和创作过程介绍)。

 2.报送的艺术作品如发生著作权问题,取消选送资格。

选送数量

 1.本次征集活动将评选出20件艺术作品,由学校统一报送参评江苏省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2.根据要求,凡入选报送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艺术作品不予退件,其他作品退还原报送单位。

报送时间和地点

 1. 报名表电子材料(汇总表艺术作品标签) 请各学院于 2020108日前发至指定信箱: hanchu@nuaa.edu.cn

 2.集体送件时间:20201091015-12:00

 3.送件地址:A18-515办公室,联系人:韩楚。手机:13655184015


关于征集校内艺术作品的通知.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