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王晨博士面向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10-0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48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IRIAA)王晨博士于2020930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Design and Optimisation of Morphing Aircraft---A wingtip example”的学术报告。报告对变体飞行器的设计与优化问题进行了讨论,介绍了王晨博士在变形翼尖与变形前缘等领域的相关工作。报告结束后,王晨博士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宿柱副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人简介:

 王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上岗副研究员20116月本科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飞行器设计专业,20143月硕士毕业于南航工程力学专业,20186月博士毕业于英国斯旺西大学,之后继续在斯旺西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208月入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主要从事变体飞行器领域的研究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