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研究生

航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687

航空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系所:
根据学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课题论证报告工作实施办法》(校研字(201852号),《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校研字[2018]50号),及研究生院相关通知,现将航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发布如下:

一、本学期应完成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的年级/研究生类别包括:

12019级全体硕士生(含同等学力生)

22019级春季入学的非定向博士研究生

32018级春季入学的定向博士研究生(含同等学力生)

4、目前尚未完成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的此前年级的各类型研究生(含同等学力生)

二、本学期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时间安排及要求:

1、各系所应第一时间做好相关导师和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的宣讲布置。

2、各系所应于2020125日之前组织完成上述年级/类别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并且研究生和导师在新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提交和审核流程。请注意:研究生提交申请时,须将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表填写完整,完成签章后扫描上传。

3、研究生院已于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设定开题信息的提交截止时间,到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该功能,请研究生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

三、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是研究生学籍信息清理和分流淘汰工作的前序工作,事关研究生个人切身利益。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结果将作为研究生学籍信息清理专项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系所本着对每一位研究生负责的态度充分重视,通知到位,合理组织。

四、未尽事宜由航空学院教学办负责解释。

附件1.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附件2.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附件3.博士开题报告(2020-9-24更新)

附件4.学术硕士开题报告(2020-9-24更新)

附件5.专业硕士开题报告(2020-9-24更新)


                       航空学院

202010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