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校机关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座谈会

时间:2020-11-1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421


1111号上午,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永荣,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葛少卫,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蔡祺祥,人事处副处长赵海燕,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沈敏,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赵阳,发展规划处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张珊珊来我院调研座谈。我院冯绍红书记,高存法院长,佘明副书记,钱征华副院长等参加此次会议。高存法主持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高存法首先对学校职能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金科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主要发展指标及任务分解进行了总体介绍,并且提出了对学院的指标分解建议并和学院进行了讨论。对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等内容也进行了的详细的交流。孙永荣主要对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沈敏也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与我们学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

冯绍红和高存法分别强调了希望得到学校更多的重视和资源,以提升我们航宇学科在业界和全国的地位。

调研座谈会现场紧凑热烈。学校职能机构表示,学院的想法和建议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很重要,学院也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也会让学院得到更好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