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来我院调研交流座谈

时间:2020-11-1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444


1116号上午,中航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副院长卜忱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学校科研院国防科研处副处长招启军,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空气动力学系教师参加会议。魏小辉主持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招启军首先对中航气动研究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双方的合作和学校空气动力相关的研究进展作了详细介绍。

卜忱介绍了气动院现有队伍情况和南航毕业生在其中的成长培养情况,他代表全部“气动南航人”对母校的栽培表达感谢,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学院有更多的合作。

会上,高存法表示双方各自有各自的优势,有很多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联动,从共同办班、共建联合研究院、实验室平台等方式,实现共赢。

冯绍红则希望能够在年轻人的价值和企业价值匹配度上,促进双方合作的更加深入。

调研会现场讨论热烈,会后双方将针对达成的共识落实推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