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申请2020-2021学年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的通知

时间:2020-12-1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834

研究生各班级:   

为帮助生活困难研究生解决临时困难,学校拟以发放寒假返乡补助的形式为生活困难研究生送去温暖。现面向各位研究生同学进行自主申请。

一、活动对象

以2020级家庭经特别困难的研究生为主,兼顾其它年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家庭经济极其困难或家中有突发事件的研究生。

二、申请受助程序

1.申请受助研究生提交《申请受助研究生信息汇总表》,简要说明具体情况;12月14日中午12点前将附件1发送至邮箱zongsiyu@nuaa.edu.cn

2.学院将申请材料按照研究生困难程度进行排序汇总,原则上人数不超过学院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总人数的5%;

3.因涉及学院汇总、筛选、签字盖章,请务必于规定时间前提交。

 

2020-2021学年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表.xls



航空学院

2020年12月1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