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推优】航空学院关于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的通知 (2022年春学期)

时间:2022-03-0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991

各团支部: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相关规定,现将2022年春学期第63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条件

1、依据中青发[2019]9号文《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政治思想上先进、道德品行上先进、发挥作用上先进、执行纪律上先进,对党有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积极要求入党,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2积极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且递交时年满18周岁(必须在202231日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

3、28周岁以下青年入党,一般应从团员中发展。

4、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每期学习任务,十二季、第十三季完成期数不少于7


二、确定方式与工作程序

1.团支部推优。团支部召开团员推优大会,在递交入党申请书、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优秀团员中进行无记名投票推荐推优”比例不超过团支部团员人数的20%(团员人数按照智慧团建系统查询到的总人数为准)

注意:

1参加推优投票的人员范围为团支部全体团员,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获得到会人数半数以上赞成票结果有效若推荐程序不符合规范要求,一经举报将不接收支部本次推优结果。

(2)投票必须为无记名投票

(3)投票时每位团员分别对每一位候选人进行表决,同时不能对自己进行表决(即票数最多为到会人数-1

(4)青年大学习学习记录可通过“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大学习-学习成绩单查询

2.产生拟推优人选。各团支部填写附件1xx支部第63期积极分子推优名单》报院团委审核公示。

3.产生推优人选。公示无误后,由党总支通知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确定推荐人选为积极分子。具体要求及通知,由党总支集中下发至各党支部。


三、第63期积极分子培训安排

培训人员、开始时间及培训要求待通知,由组织员老师集中下发至各党支部。


四、推优工作要求

团支部推优工作请于202239日前完成,填写附件1xx支部第63期积极分子推优名单》,39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各年级团总支联系人邮箱

大一团总支:徐艺玲 nuaaxyl@163.com

大二团总支:李宇航 1072149368@qq.com

大三团总支:高辉遥 1270774275@qq.com

大四团总支:黄琳焱 15651885706@163.com

研一团总支:杨钰 nuaa_yangyu@nuaa.edu.cn

研二、研三团总支:王心仪 imxy_wang@163.com

博士团总支:刘雪芸 yunyun_lxy@nuaa.edu.cn


所有推优结果以发送邮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补充。

航空学院学生党总支

航空学院团委

202234

附件1  xx支部第63期积极分子推优名单.xls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