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公用房核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2-1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3


系所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公用房管理,提高公用房使用效益,确保公用房信息的准确性,为学院用房定额核算做好准备,根据学校公用房核查通知要求,学院将开展2023年公用房核查工作,并对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办公用房,是否有长期闲置房等问题进行排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请各系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本系所公用房核查,如实上报本系所用房情况,做到不遗不漏,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该数据将作为本年度各系所公用房定额核算的基础数据

二、核查内容

本系所使用的公用房的基础信息、使用信息、位置结构信息核对,具体包括本单位房间所在房号房间名称使用面积房间用途使用状态使用人房间责任人等。

注:开水间、卫生间等楼宇辅助功能性用房不纳入测算

三、核查方式

1.系所自查

时间期限:20231212日-20231215日

请各系所对照本系所房间档案采取“现场核查”的方式,逐间进行核查,并对长期闲置或使用不当的情况进行整改。各系所根据自查结果填写《公用房信息变更情况表》(附件1)、《公用房自查情况表》(附件2),明确需要增减的房间及需要修改完善的房间信息。如需要查看、修改房间结构及位置,请与学院党政办联系。

请各系所于2023年12月15日前将附件1、附件2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党政办A18-504房间,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iaolp@nuaa.edu.cn,联系人:肖莉萍,电话:84892152。

2.信息复核

时间期限:2023年1216日-2023年1222

学院将确认各系所公用房信息变更情况,并提交学校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将根据实际情况修正相关信息。

3.学校抽查

时间期限:202412-2024112

学校将对各单位公用房使用情况开展抽查,对于瞒报、漏报或使用不当等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附件1:公用房信息变更情况表.xls

附件2:公用房自查情况表.xlsx

 

              航空学院

               2023年12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