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本科

关于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1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3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是资助教师研究我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旨在提升课程教学或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根据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管理工作的要求,学校将开展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及往期未结题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主持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智能教育研究与实践专项)及往期未结题课题的负责人(见附件1)需提交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及相关成果支撑材料(格式不限)。重点项目将安排专题汇报交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材料提交

相关课题负责人应于4月3日前提交结题材料,将WORD版和PDF盖章扫描版发送至教师发展办公室邮箱:jsfz@nuaa.edu.cn。教发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评审,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本次工作联系人:朱瑶丽,易洋  联系电话:84891009

附件:1.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名单

附件1.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名单.docx

2.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附件2.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x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4年3月6日

附件1.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名单.doc

附件2.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