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乐享”专项】航空学院召开系所教学主任工作会议暨课程大纲评审会

时间:2024-03-1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3

3月11日下午,航空学院召开了系所教学主任工作会议暨课程大纲评审会,学院副院长陆洋、院长助理史勇杰、彭瀚旻、各系所教学主任以及教学办全体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陆洋首先针对校审核评估工作组发布的“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发中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倒计时40天的四件事情”报告及迎评辅导报告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介绍”报告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阐释,并宣贯了《航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

陆洋希望各位教学主任积极组织系所教育培训活动,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随后对2023年度教师全员校本培训中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彰,授予“优秀学员”称号。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了学院课程大纲评审会。教学办老师详细讲解了课程大纲审核要点,各系所教学主任组成评审组,对全院近300份课程大纲进行了评审。

此次会议推进了我院校内预评估工作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改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