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本科

全员培训“大师助航”报告——朱泓教授

时间:2024-03-1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3

【通知】各位领导好,根据学校迎评工作要求,做好审核评估攻坚阶段的全员培训工作,帮助教师了解审核评估的具体组织实施与考察内容,学校特邀请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朱泓教授来我校作全员培训“大师助航”报告。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312日(周二)下午14:00-16:00;

【地点】:将军路校区1号楼四楼报告厅

【参训人员】

1. 各学院负责领导、教学副院长、副书记、教办主任/负责教师、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学督导;

2. 党政办、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处等机关部处负责领导;

3. 教务处、教发中心负责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迎评工作组成员;

4. 420-520日期间有授课计划的教师。(可安排线上收看)

【培训要求】

请各学院、单位积极动员相关教师报名参与(用i.nuaa系统扫码预约报名),并提醒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烦请各位做好迎评培训的组织动员工作。谢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