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本科

关于召开新时代背景下高校电力电子技术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24-03-1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3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建设,筑牢课程建设主战场,激发新时代背景下“电力电子技术”课程的创新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活力,促进国内各高校电力电子技术教学单位的深度交流和共同发展,经研究决定于2024329-3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新时代背景下高校电力电子技术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虚拟教研室(南京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全国开设电力电子技术课程的高校单位领导和教师代表;

2.有兴趣参加会议交流的电气工程学科教师;

3.愿意参加会议交流的出版社、社团和企业代表。

二、会议主题和内容

本次会议围绕“新时代背景下高校电力电子技术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主题,将邀请有经验的教学名师、教学管理者,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验实践和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与研讨。

三、会议日期、议程和地点

会议日期:2024329-31

会议议程:329日报到,330日上午主旨报告,330日下午分组交流,331日集体活动、离会。

会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四、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与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2.参会回执: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参会报名。

3.会议联系人:陈杰(13813862956)、孙冬(15950507762)。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育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虚拟教研室(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338

  

参会报名二维码

https://jinshuju.net/f/fmfLrP

分享: